電視藝人報導

《Go Back 夫婦》以最高收視完結,張娜拉等人分享終演感想

張娜拉、孫浩俊@《Go Back 夫婦》
圖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Facebook

KBS 藝能電視劇《Go Back 夫婦》18日播出最後一集,收視率來到7.6%,不僅刷新自身最高紀錄,也是同時段節目的收視冠軍。《Go Back 夫婦》的主要演員張娜拉、孫浩俊…等人也發表終演感想,感謝觀眾們的支持。

張娜拉就表示:「遇見『馬珍珠』,作為她的所有時間都很幸福。因為很多人在現場辛苦、用心、努力地工作,才能完成這麼好的作品,讓我更加感謝。謝謝所有直到最後都熱情支持的觀眾,大家滿懷誠心的溫暖聲音,都讓我獲得很大的勇氣和喜悅。」

她接著說道:「《Go Back 夫婦》的『馬珍珠』對我來說,就像是《魔女旅行出發了》的歌詞一樣,為我送上了比任何魔法都要神秘、珍貴的時間。因為回到了過去,讓我能在無法忘記的回憶中,重新思考愛情、親情和人生的重要意義,是很珍貴的經驗。就像是我一輩子無法忘懷的『馬珍珠』一樣,希望我也能成為長久停留在觀眾記憶中的張娜拉。」

孫浩俊則表示,劇組從開拍到殺青都相當有默契,拍攝期間總是很愉快,讓他感覺不到疲累;他也特別感謝張娜拉總是很照顧他,也學到很多,如今要結束了讓人相當不捨。

除此之外,韓寶凜、李伊庚也紛紛透過個人 Instagram、經紀公司向合作演員表達感謝,再度展現劇組間的好感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MBN / 體育京鄉 / enews24 / Star 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