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軫泳、GOT7 JB 將攜手出演 KBS 音樂節目《鍵盤上的鬣狗》

朴軫泳、JB
圖片來源:OSEN、GOT7@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朴軫泳、GOT7 成員 JB 將攜手出演 KBS 音樂綜藝節目《鍵盤上的鬣狗》。

《鍵盤上的鬣狗》是一檔邀請韓國代表的音樂家們,展開一場真實音源榜生存記,並公開歌手、作曲家們創作音樂過程的音樂綜藝節目,JYP Ent. 的代表製作人朴軫泳,以及為 GOT7《You Are》、《Look》等歌曲作詞、作曲的才子 JB,這次將透過《鍵盤上的鬣狗》公開自己創作的過程,令人期待。

另外,朴軫泳、JB 出演的《鍵盤上的鬣狗》預計在四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