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大光為《Go Back 夫婦》獻唱 OST《AMAZING》,MV 公開

Go Back夫婦
圖片來源:WA Entertainment

洪大光為 KBS 金土劇《Go Back 夫婦》獻唱 OST《AMAZING》,MV 公開。

《AMAZING》由曾製作 CHEN、Punch 合唱曲《Everytime》的 earattack 與 monster factory 作曲,歌詞描寫出陷入愛情時的悸動,公開的 MV 中也穿插著許多劇中珍珠 (張娜拉 飾) 與半島 (孫浩俊 飾) 的經典場面,搭上溫柔的鋼琴聲與洪大光感性的歌聲,相當甜蜜。

另外,《Go Back 夫婦》描述一對互看不順眼的38歲同齡夫妻,在如同戰爭般的生活中,突然回到20歲而重新燃起愛苗,並開始過起當年沒有經歷過的青春生活的故事,該劇於每周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BN、SUPER SOUND Bug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