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黃旼炫《蒙面歌王》獨唱影片兩天突破300萬瀏覽!

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成員黃旼炫以「時間如果能這樣停止就好了陶斯 (이대로시간이멈췄으면좋겠어 테리우스)」的身分在11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第二輪比賽中演唱 hyukoh 的《Comes And Goes (와리가리)》,令人心動的完美音色讓評審和現場觀眾如癡如醉,甚至得到藝人評審團的一半的票數。

雖然最後遺憾地敗給對手「鼓手男 (드럼맨)」,但表演影片公開之後立刻登上 NAVER TV「TOP 100」排行榜第一名,不到24小時就有100萬人點閱,並在13日下午突破300萬,同時連續兩日持續佔據排行榜一位,截至14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已超過377萬人瀏覽、獲1萬9千人按讚、6千人留言。

黃旼炫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NAVER TV 截圖)

另外,黃旼炫4日在第一輪比賽中和 Oh My Girl YooA 合唱的 Clazziquai 的《Romeo N Juliet (로미오와 줄리엣)》目前瀏覽量已達到516萬,是繼2016年1月出演的九連霸歌王「我們小區音樂隊長 (우리 동네 음악대장)」河鉉雨演唱《Lazenca, Save Us》寫下的825萬瀏覽紀錄之後,《蒙面歌王》史上 NAVER TV 點閱率第二名的影片!

黃旼炫、YooA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NAVER TV 截圖)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這兩支黃旼炫所演唱、創下驚人瀏覽量的影片吧!

《Comes And Goes》

《Romeo N Juliet》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