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禮智與 DJ OZGREEN 線上演唱會因韓國疫情決定取消

禮智
圖片來源:禮智 Instagram

禮智與 DJ OZGREEN 線上演唱會因疫情決定取消。

7月19日,JG Star Entertainment 宣布禮智與 DJ OZGREEN 線上演唱會《EDM X "YEZI X OZGREEN" ONLINE LIVE & TALK EVENT》因韓國近來加劇的 COVID-19 疫情決定取消。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JG Star。

這是一份關於禮智與 DJ OZGREEN 排定於8月14日舉辦的線上演唱會《EDM X "YEZI X OZGREEN" ONLINE LIVE & TALK EVENT》的回應。

由於最近 COVID-19 疫情急遽擴散,首爾市區警戒已升為最高的四級。考慮到不斷惡化的 COVID-19 情況,演唱會不可避免地取消了。

儘管《EDM X "YEZI X OZGREEN" ONLINE LIVE & TALK EVENT》為線上演出,但為了我司藝人與員工的安全,我們還是決定取消演出,敬請見諒。

退費程序的細節會透過另外的規章作宣布,希望一切盡快好轉,也要向等待了禮智與 DJ OZGREEN 線上演唱會《EDM X "YEZI X OZGREEN" ONLINE LIVE & TALK EVENT》已久的粉絲們道歉。我們會盡快帶著更棒的演唱會回歸。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