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蘇志燮、朴信惠出演羅暎錫 PD 新綜藝,節目預定4月播出!

(縮圖) 蘇志燮、朴信惠
圖片來源:Management 51K、S.A.L.T. Entertainment

演員蘇志燮、朴信惠出演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新綜藝《森林小屋 (숲속의 작은 집)》,目前正在濟州島拍攝中!

tvN 相關人員今天 (13日) 透露:「蘇志燮、朴信惠確定出演羅暎錫 PD 參與製作的新綜藝《森林小屋》,節目於本月開始拍攝,預定下個月播出。」據悉,朴信惠已經開始拍攝,蘇志燮將會稍後加入。

《森林小屋》是自發性的孤立紀錄片,節目內容以近來成為新趨勢的極簡生活為中心,紀錄雖然因為不足而感到不便,卻也因此更加自由自在的另一種生活故事。如果說《一日三餐》的主題是在飲食上自給自足,那麼《森林小屋》就是必須使用「離網發電 (Off Grid)*」才能獲得電力,食材也要從大自然中取得,在生活上完全自給自足的節目。

此外,蘇志燮與朴信惠是在綜藝節目中相當罕見的組合,在擅長展現演員率真魅力的羅暎錫 PD 的鏡頭下,兩人將呈現什麼樣的新面貌,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森林小屋》預定接檔《尹食堂》第二季在4月播出。

*註:「離網發電 (Off-Grid)」指獨立型的發電系統,是以住家屋頂的太陽能板自行發電的一種新能源概念。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