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寶劍登場!《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收視率創新高

朴寶劍《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節目影片截圖

《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的臨時工讀生朴寶劍在11日播出的第6集節目中登場,不僅和李孝利、李尚順、潤娥及民宿客人相處融洽,還迅速適應臨時工讀生的身分,並且讓節目收視率創下高達11.2%的新紀錄!

在第6集節目中,李尚順由於 DJ 工作需要暫時離開,而此時朴寶劍來到民宿,並表示:「我最近沒有行程,因為知道尚順哥有行程,所以來這裡。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幫上忙。」

朴寶劍的到來,讓李孝利、李尚順、潤娥與民宿住客們都興奮不已。進入民宿後,朴寶劍很快地就和民宿員工、客人及動物們相處融洽,展現了極高的親和力,而他也迅速地融入工讀生的角色,不僅幫忙整理環境,還在客人因為叫不到車而無法前往目的地時,主動表示願意開車送客人前往,態度相當積極。

最後,一起來欣賞朴寶劍在節目中的片段!

朴寶劍登場!

開始工讀生工作的朴寶劍

民宿員工的早餐時間

送客人出門的朴寶劍

(以上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