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有望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死之詠嘆》,現正積極商討中

李鍾碩《InStyle》畫報
圖片來源:InStyle

9日有消息指出,李鍾碩將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死之詠嘆 (사의 찬미)》,對此,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目前也在積極商討中,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死之詠嘆》由朴秀真導演執導,若李鍾碩確定出演,將會是朴秀真與李鍾碩繼《當你沉睡時》後再度攜手合作,該劇改編自1991年上映的同名電影,講述一個朝鮮最頂尖的女高音「尹心悳」與她的愛人兼天才作曲家「金祐鎮」之間的故事,之後也曾製作過音樂劇,李鍾碩接到的角色是天才作曲家「金祐鎮」一角。

另外,《死之詠嘆》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