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寅成驚喜到訪《Live》拍攝現場,為李光洙、導演等人應援

趙寅成 驚喜訪問《Live》拍攝現場
圖片來源:tvN 週末劇 @Facebook

趙寅成最近驚喜訪問 tvN 週末劇《Live》拍攝現場,為好友李光洙、裴晟佑、金圭泰 PD (節目總監) 應援。

tvN 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還以為拍攝現場多開了一台燈,原來是趙寅成大人來了…!熱烈的特級友情」,並公開趙寅成與裴晟佑、金圭泰 PD 站在一起露出笑容的照片。根據相關人員透露,趙寅成是為了替《Live》拍攝應援而驚喜到訪現場。

《Live》是盧熙京作家與金圭泰 PD 第四度合作的作品,其中趙寅成曾先後與他們合作《那冬天,微風吹來》與《沒關係,是愛情啊》,加上與男主角李光洙是好朋友,他也在不久前完成拍攝的電影《安市城》中與裴晟佑合作,因此特地到訪《Live》拍攝現場為好友們與導演應援。

另外,《Live》講述努力維護日常重要價值及正義的警察之喜怒哀樂的故事,將在3月10日接檔《和遊記》首播。

趙寅成 驚喜訪問《Live》拍攝現場
圖片來源:tvN 週末劇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