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pril 迷你五輯《The Blue》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April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Blue》回歸的 April,今天 (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The Blue Bird (파랑새)》在內,共收錄5首歌曲,由製作人 E.ONE 創作的《The Blue Bird》,歌詞描寫著想要成為某人的「青鳥」,渴望的內心,清純又有些淒美的氛圍,完美展現出 April 特有的魅力。

除了主打歌,其他也收錄了描寫男女之間愛情的《BEEP》、唱出女孩陷入愛情時悸動內心的《Angel Song》、歌詞神秘可愛的《捉迷藏 (숨바꼭질)》、以及描寫不想面對分離的戀人們悲傷內心的《可惜 (아쉬워)》,每首歌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短短的音源試聽影片也令人更加期待 April 的新專輯。

 (影片來源:April@YouTube)

另外,April 的迷你五輯《The Blue》將在3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