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鎰勳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ig wave》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鎰勳《Big wav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TOB 鎰勳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ig wave》主打歌《She’s Gone》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Big wave》是關於人生活的故事,描述不同形態的愛,與生活在某瞬間受到挫折,就像踏出一步就有巨大的波浪掩來,雖然感到害怕,但仍然會為不失去自己的色彩而努力。鎰勳親自參與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還請來 BTOB 成員炫植… 等人參與配唱,展現與 BTOB 完全不同的風格。

主打歌《She’s Gone》講述偶然地遇到以前的戀人,回想起過去的哀切感與埋怨,就像是繩結般複雜地纏繞在一起的故事,吉他的演奏與抒情的旋律,加上強烈的搖滾節奏,表達出鎰勳自由奔放的一面。

一起來欣賞鎰勳個人迷你一輯《Big wave》主打歌《She’s Gone》MV 與其他收錄曲音源吧:

《我們談談 (얘기 좀 해요,Feat. 炫植)》

《Fancy Shoes (멋진 구두)》remastered ver.

《She’s gone》

《Big wave》

《Always (Feat. Jin Ho of PENTAGON)》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Sou Ku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