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成員 Jackson 擔任 adidas Original 全新鞋款代言人

GOT7 成員 Jackson 近日受邀成為 adidas Originals 2018年全新鞋款 PROPHERE 的代言人,並在3月4日出席了 PROPHERE 的發表派對。

Jackson 身兼歌手、作詞、作曲、製作人等多重角色,是一位熱愛嘗試與挑戰、不斷在音樂領域中尋求突破的音樂人。而他的創造力、原創精神與 adidas Originals 秉承著堅持超越的原創理念相符,因而受邀擔任新鞋款的代言人,展現他對於街頭時尚文化的獨到見解。

在4日舉行的活動中,Jackson 展現了他作為人氣偶像的個性與魅力,與青年舞者們合作的精彩舞蹈表演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對於成為代言人,Jackson 表示很開心,也期待未來能攜手 adidas Originals 共同傳遞「原創不息」的時尚態度。未來 Jackson 將與 adidas Originals 呈現更多精彩合作,帶來運動與潮流兼備的全新一波時尚潮流。

另外,adidas Originals PROPHERE 2018年全新春夏系列已於3月1日起上市。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