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姜棟元、韓孝周《Golden Slumber》精彩劇照公開

《Golden Slumber》中文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Facebook

由姜棟元、韓孝周、尹啟相、金大明、金成均主演的《Golden Slumber (台譯:宅配男逃亡曲)》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並於近日公開新一波精彩劇照。

《Golden Slumber》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伊坂幸太郎的作品《Golden Slumbers: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劇情描述平凡的宅配人員建宇 (姜棟元 飾) 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因而在高中時期曾一起組樂團、同樣喜歡披頭四歌曲《Golden Slumbers》的好友們幫助下展開逃亡的故事。

片中,韓孝周將挑戰演出播報交通資訊的廣播記者。為了能完美詮釋交通資訊記者的角色,她特地到交通資訊中心親自見習,接受相關領域人員的幫助。和專業的播報人員討論後,韓孝周仔細地修改了自己在劇中的播報稿,展現對角色非凡的熱情,敬業地做足功課。盧東石導演對此表示:「由韓孝周親自修改完成台詞後,真的就像在聽廣播一樣,完全能感受到她對這個角色的用心。」

另外,《Golden Slumber》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而姜棟元也將於3月7日來台出席電影首映會,與台灣觀眾們見面!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