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u Ho、張才人音樂企劃合作曲新一波神秘概念照公開

Su Ho、張才人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EXO 成員 Su Ho、張才人將透過 MYSTIC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LISTEN」、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行《可以打擾一下嗎 (실례해도 될까요)》、《Dinner》等兩首合作曲,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Su Ho 一身深色的西裝,張才人則是穿著優雅的白色長裙,兩人面對面坐著,享受著燭光晚餐,空氣中流淌著一股奇妙的氣流,也令人相當好奇這次的新曲概念。

另外,Su Ho 與張才人的合作曲《可以打擾一下嗎》將於9日下午6點透過「LISTEN」公開,《Dinner》則於10日下午6點透過「STATION」發行。(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含「車站」預告)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