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TXT 成為 EBS 廣播節目《Listen》新任 DJ!

縮圖 / TXT
圖片來源:TXT@Facebook

TXT 成為 EBS 廣播節目《Listen》新任 DJ,將於每週日與粉絲空中相會!

根據韓國媒體《heraldcorp》報導,TXT 最近被選為 EBS 廣播節目《Listen》新任 DJ,該節目之前是由請夏與鄭世雲共同主持,是一檔能傾聽10代 (10-19歲) 青少年煩惱,並引起共鳴的青少年廣播節目。

《Listen》的 PD 表示:「TXT 是一組透過多樣的活動,以10代青少年的想法出發進行溝通的偶像團體,相信他們會,節目中,他們不但會傾聽10代青少年的故事,也會展現以往從未展現的面貌,分享故事... 等。」

而去年以特別 DJ 的身份參與《Listen》年末企劃時,TXT 就展現了他們卓越的共鳴力與卓越的主持能力,如今成為正式 DJ,表現令人期待。

另外,TXT 將從1月10日起開始主持《Listen》,播出時間為韓國時間每週日晚間7點至9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