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將於3月31日播出最後一集,現有成員可能全員下車

(縮圖) 《無限挑戰》
圖片來源:iMBC

長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將於3月31日播出最後一集,為第一季節目畫下句點,而劉在錫、朴明洙、鄭埻夏、HaHa、梁世亨、曹世鎬等六位現有成員也在今天 (7日) 傳出將全員下車,不參與第二季節目。

MBC 藝能本部長今天透露:「由金泰浩 PD (節目總監) 執導的《無限挑戰》將於31日播出最後一集,但目前尚未確定接檔節目。我們正在規劃新的節目內容,第二季有可能以截然不同的形式製作。與此同時,我們也在和現有的成員們討論是否出演新一季節目,現在正在一一說服成員們。我們當然希望和成員們繼續合作,但目前沒有確定任何事項。」

據悉,直到春季改版前,金泰浩 PD 將會繼續執導《無限挑戰》,之後則會從節目中下車,而編劇團隊也會隨金泰浩 PD 一起離開。MBC 相關人員表示:「金泰浩 PD 會做為團隊一員支援《無限挑戰》,新一季節目則會由崔幸浩 PD 接手執導。」

目前 MBC 已為新一季節目成立新的製作團隊,除了架構新的節目內容外,新的編劇們也正在邀請其他出演者。相關人員說明:「我們希望開放更多不同的可能性,因為是與觀眾積極交流的節目,我們會盡可能反映觀眾的意見。」

另外,2005年以《無謀的挑戰》開始,在2006年正式更名為「無限挑戰」的《無限挑戰》,至今已播出長達12年,是韓國具有代表性的綜藝節目之一。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