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睽違約兩年,Eric Nam 預計4月中旬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回歸

(縮圖) Eric Nam《Hold Me》概念照
圖片來源:Eric Nam@Facebook

經紀公司 B2M Entertainment 透露,Eric Nam 預計在4月中旬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回歸,目前正在全力製作中。

這是 Eric Nam 繼2016年3月發行《Good For You》後,睽違約兩年再度發行的新專輯,相關人員透露,這次的新曲是 Eric Nam 過去未曾嘗試過的曲風,相信能讓大家看到他全新的音樂魅力,令人期待。

另外,Eric Nam 近期出演了 MBC《異地的魔法師》、MBN《今天休息吧?》等綜藝節目,在各個領域都相當活躍。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