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ize 全新迷你專輯《風》主打歌、收錄曲 MV 預告及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Heize@Facebook

將於8日發表全新迷你專輯《風 (바람)》的 Heize,近日公開專輯主打歌之一的《我比你更壞 (내가 더 나빠)》、收錄曲《還好嗎 (괜찮냐고)》MV 預告,以及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雙主打之一的《我比你更壞》與收錄曲《還好嗎》是內容相關的兩首歌曲,《我比你更壞》描寫在分手過了一段時間後,兩名男女各自的心情,而《還好嗎》則述說情侶剛分手不久時的故事。

在《我比你更壞》的 MV 預告中,男女主角演出了爭吵、分手的情侶,而《還好嗎》的預告中,兩人則演出分手前擁有幸福時光的情侶的樣子。

接著一起來欣賞《我比你更壞》與《還好嗎》的 MV 預告,以及《風》的音源試聽影片:

《我比你更壞》、《還好嗎》MV 預告
※若看不到影片請點此處

《風》音源試聽
※若看不到影片請點此處

(以上影片來源:Heize@NAVER V LIVE)
另外,具有「Wish & Wind」雙重意義* 的 Heize 新專輯《風》將於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 註:「願望」、「風」兩個詞在韓文中都是「바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