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將主持全新美容節目《宋智孝的 Beautiful Life》

宋智孝
圖片來源:FOSSIL Korea

經紀公司 MY COMPANY 透露,宋智孝將主持 OnStyle 全新美容節目《宋智孝的 Beautiful Life》。

負責製作該節目的 My Content 表示:「《宋智孝的 Beautiful Life》與以往純粹在攝影棚內介紹化妝技巧、美容情報的美容節目不同,主持人將親自到戶外,或是造訪賣場執行各種任務,相信能為觀眾夠帶來更多共鳴與樂趣。」

宋智孝也表示:「平時就對美容和健康的保養很關心,這次能夠擔任《Beautiful Life》的主持人我覺得很開心,能夠親自體驗、和民眾交流的節目概念很新鮮,我也會努力,希望即使是美容初學者也能一起愉快地學到東西。」

另外,《宋智孝的 Beautiful Life》將在4月5日晚間7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 OnStyle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