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gar Man》感動召喚「七公主」重現童年回憶《Love Song》!

七公主
(圖片來源:亞洲經濟、吳昭英@Instagram)

4日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以下簡稱:Sugar Man)》第二季,由女團 Oh My Girl 和 MAMAMOO 出演,並召喚2004年出道的 Sugar Man ─ 七公主!

七公主是韓國史上年齡最小的偶像團體,成員中年紀最大的隊長吳仁英 (오인영 / 舊名:吳昭英 (오소영)) 當時年僅9歲、最小的朴幼林 (박유림) 更只有5歲,是許多人年輕時的青春回憶,同時也是無數小女孩童年時代憧憬的對象。

時隔14年,當她們亭亭玉立的剪影伴隨著耳熟能詳的國民歌曲《Love Song》旋律出現時,讓在場來賓和觀眾都忍不住直呼起了雞皮疙瘩。

七公主
(圖片來源:《Sugar Man》節目截圖)

看著她們七個人以少女的姿態再次站上舞台,一樣像公主般漂亮、一樣帶著甜美的笑容唱著溫暖了無數韓國民眾的心的《Love Song》,現場瞬間變成一片淚海,而這也是《Sugar Man》有史以來第一次100位觀眾全都認出 Sugar Man 並按燈,滿滿的燈海見證了七公主當年的超高人氣和大眾認知度。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YouTube)

接著她們表演 TWICE 子瑜隔空點播的《珍貴的人 (소중한 사람)》,再一次帶大家穿越時光隧道回到2004年。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YouTube)

節目中,她們也談起了出道當時的一些逸事,非常會照顧人的隊長吳仁英回憶,當時雖然自己不過是小學三年級的年紀,卻要擔負起照顧六個妹妹的重責大任,還要替因為換牙中缺門牙的成員唱她們的部分。有一次去北韓表演,妹妹們吵吵鬧鬧不肯睡覺,吳仁英只好騙她們說外面的大叔都拿著槍,不睡覺他們就會開槍,嚇得妹妹們趕快乖乖就寢。

七個女孩不但越大越漂亮,在事業或學業上也都有著不錯的成績,夢想成為主播的吳仁英即將到英國廣播公司工作,並現場秀了一段台風穩健的流利英文報導,而忙內朴幼林剛從韓國科學英才高中畢業,成為韓國科學技術院大學 (KAIST) 新生,智商過人的她當場一秒用心算算出成員現在的平均年齡是21.86歲,而其他成員們則大多就讀演藝相關科系,未來也許有機會再次在舞台上看到她們。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YouTube)

成員們也表示因為網路社群發達的關係,七個人先前意外在 Facebook 透過朋友標記重逢,並建了一個聊天群組,錄完節目之後也打算一起去喝酒、吃烤肉,進行七公主的第一次聚餐,讓現場觀眾忍不住驚呼感嘆七公主也已經到了可以喝酒的年紀了。

而節目播出之後,許多網友開始追蹤成員們的 Instagram,發現吳仁英竟然曾在個人 Instagram 上提到跟感謝最近的大勢男團 Wanna One?!

原來是在 Wanna One 去年底播出的團綜《Wanna One GO:ZERO BASE》中,成員朴志訓、裴珍映、李大輝三人出發去準備滑翔傘的途中,裴珍映放了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 的《Santa Tell Me》,結果朴志訓聽了前奏誤以為是《Love Song》,問道:「是七公主前輩嗎?」

(提到七公主部分從3:25開始)

(影片來源:박두부@YouTube)

這個畫面被吳仁英截圖上傳到 Instagram,並寫下「幼林給我看 Wanna One 的影片,看到嚇了一跳,小時候活動當時完全沒概念有多少人喜歡我們,現在長大成人之後被許多正非常帥氣地進行活動的歌手們稱為前輩,真的覺得很奇妙、很神奇,謝謝 Wanna One」。

(原文:유림이가 보내준 #워너원 영상 보고 깜짝. 어려서 활동할 땐 얼마나 많은 분들이 좋아해주시는지 전혀 몰랐었는데 어른이 된 지금 너무도 멋지게 활동하고 계신 가수분들에게 선배님으로 회자되니 참 묘하고 신기하네요. 워너원 감사합니다)

七公主
(圖片來源:吳昭英@Instagram)

事實上,七公主跟東方神起是同一天出道,甚至還共用一個休息室!也因此在《Sugar Man》錄影現場不只 Oh My Girl、MAMAMOO,甚至連朴娜萊都喊了她們一聲前輩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