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太妍才說自己沒朋友!秀英馬上現身「叫我吧」還釣出二代神團的她留言~

少女時代太妍因為超強歌唱實力與舞台魅力,再加上精靈般的美貌,讓她出道十幾年一樣人氣超高,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活動都超成功,日前才宣布即將舉行演唱會,而且還有台灣場,讓不少粉絲都超激動,常常在 IG 分享日常的她,也自行於 IG 宣布即將開唱,讓不只粉絲,不少藝人也湧入留言區報名參加XD 真不愧是偶像中的偶像,而近日她再度 PO 新照,竟然說自己沒朋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19日,太妍上傳多張對著鏡子的自拍,寫下「只能用鏡子自拍的理由就是我沒有朋友」,貼文一出,馬上湧入大量朋友自願幫拍(?!)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寫下「我住在距離妳5分鐘的地方,叫我吧,馬上提著裝備出動」,歌手 Heize 也留言「妹妹幫妳拍...💗」,同為二代神團出身的孝琳也現身「我來幫妳拍,姐姐」,妹妹們集體出現反駁姐姐沒有朋友的言論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太妍 IG
圖片來源:太妍 IG
圖片來源:太妍 IG

而不只藝人,許多粉絲也紛紛報名當朋友(?!)「這裡想當妳朋友的人有5000萬名」、「太妍姐姐來這裡,我每天都幫妳拍」、「姐姐跟我當朋友吧」、「姐姐告訴我妳想要的風格...我24小時都準備就緒」、「第1800萬名朋友正在待機中😍😍」、「我可以當姐姐一輩子的好閨蜜」等,小編也可以在這+1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