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UP10TION《INVITATION》第三波神秘預告照公開

UP10TION
(圖片來源:UP10TION@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NVITATION》回歸的 UP10TION,今日 (6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第三波「INVITATION KEY」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出現了和前四張不同的字牌,分別寫著:「NOT FOUND」、「From code10 to code11」、「00-00」、「From code11」字樣,並且某些部分還被遮擋,更讓人陷入謎團。

UP10TION
(圖片來源:UP10TION@Facebook)

對於這些暗號密碼,HONEY10 (UP10TION 粉絲名) 推測可能與2016年發行的迷你五輯《BURST》主打歌《White Night》有關,當時成員們在 MV 中扮演曲棍球選手,並穿著標有背號的球衣入鏡。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另外,UP10TION 的正規一輯《INVITATION》將於3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而實體專輯則將於1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