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聖旻、俊昊等主演電視劇《記憶》將於3月8日在台播出

《記憶》中文海報
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官方網站

李聖旻、金志秀、朴真熙、2PM 俊昊、尹邵熙等主演電視劇《記憶》將於8日在緯來戲劇台首播。

《記憶》描述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律師朴泰碩,在記憶漸漸消失的同時,賭上後半生進行最後一次法庭辯論,希望能守護自己的人生價值與親情的故事。

由李聖旻飾演的律師「朴泰碩」,可以為了贏得官司而不擇手段。但他在罹患阿茲海默症之後,腦中的記憶漸漸消失,常會不由自主的忘記一些事情,甚至無意識的回到前妻的住所,喊著已逝兒子的名字。多年前,他心愛的兒子過世時,對他的婚姻造成嚴重打擊,也讓前妻因此離開他。雖然現在他有美滿的家庭,但多年前殺害兒子的兇手再度出現,而他在追查兇手時,歷經一連串離奇的過程,還發現兒子的車禍事件背後隱藏著巨大的秘密。雖然記憶一點點地消失,但朴泰碩決定再次站上法庭,進行最後一次辯論。

接著一起來看看《記憶》的精采預告:

(以上影片來源:緯來戲劇台@YouTube)

另外,《記憶》將自8日起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