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鎰勳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ig wave》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鎰勳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ig wave》的 BTOB 成員鎰勳,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She’s gone》在內,還收錄了去年透過 BTOB 音樂企劃「Piece of BTOB」發行的《Fancy shoes 》重新錄製版本等五首歌曲,整張專輯皆由鎰勳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大展音樂才華,每首歌曲也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鎰勳表示:「這次的專輯講述人們生活的故事,描寫了各種不同的愛情,以及在某些時候感受到的挫折,其中也包含了我自己的故事,因為是第一次發個人專輯,這就像是巨大的海浪向我湧來,讓我感到有點害怕,但我會謹慎、努力不失去自己的色彩。」表達了對此次專輯的決心。

另外,鎰勳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ig wave》將在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