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草娥,生日快樂!

草娥
圖片來源:Dispatch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6日,今天是草娥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草娥 / Park Cho A / 박초아
  • 生日:1990年3月6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2kg
  • 學歷:仁荷大學攻讀航空工商管理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妹妹
  • 更多草娥相關資訊:朴草娥

草娥2012年作為 AOA 主唱出道,唱功了得的她參與戲劇 OST、與 Primary 等音樂人合作、發行個人單曲、出演音樂劇,甚至出演《蒙面歌王》、《二重唱歌謠祭》、《Sing For You》等綜藝節目一展歌喉,她的歌唱實力早就獲得認同,她也常常透過 AOA 的各種舞台,讓大家看到她可愛、性感… 等多樣化的魅力。

可惜在去六月,草娥宣佈她因為憂鬱症、失眠而備受困擾,最終決定退出 AOA,去年七月的代言簽名會是她最後一場活動,直到現在她都在休養中,希望未來能看到她回歸,讓更多人欣賞到她的歌聲!最後送上草娥演唱的《還需要什麼話 (무슨 말이 더 필요해)》,大家可以前往草娥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草娥,生日快樂!
Cho A Happy Birthday!
초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