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amuel 不就讀高中,將以「在家教育」方式兼顧學業與歌手活動

Samuel
圖片來源:Brave Entertainment

今年17歲,應該就讀高中一年級的歌手 Samuel 決定不繼續就學,將以「在家教育 (Homeschooling)」的方式兼顧學業與活動。

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5日表示,Samuel 將不會就讀高中,而是以「在家教育」來繼續學業。據悉,Samuel 上個月國中畢業後,對於是否就讀高中一事與家人、經紀公司商討了許久,但去年拍攝《PRODUCE 101》第二季、正式出道以來,Samuel 忙於宣傳與國內外活動而無法兼顧學校生活,因此為了更有效率地專注於活動與學業,最後決定選擇「在家教育」。

另外,Samuel 最近為 tvN 月火劇《Cross》演唱了 OST《Thousand Times》,目前正在多個領域活躍地展開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