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精靈偶像」Oh My Girl 正以4月回歸為目標準備中!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Oh My Girl 預定將於4月回歸!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於5日透露:「Oh My Girl 預定在4月回歸,但相關細節尚未確定。成員們正在努力準備,請多多期待。」

在1月以迷你五輯主打歌《Secret Garden》佔據音源排行榜上位圈、受到許多喜愛的 Oh My Girl,才剛在2月底結束宣傳活動,就又宣布了回歸計畫。由於她們曾推出《A-ing》、《Coloring Book》等多首備受好評的歌曲,因此令人相當期待她們將會帶來什麼風格的新作品。

另外,最近 Oh My Girl 成員活躍於《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第二季、《蒙面歌王》等綜藝節目,之後將會正式投入回歸的相關準備工作。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