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小公主」真面目公開,對手是姜丹尼爾認識的人?!

YooA
YooA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4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不要說我年紀小就捉弄我小公主時代 (어리다고놀리지말아요지금은 소공녀시대)」的真面目,正是 Oh My Girl 的主舞 YooA!

YooA 在第一場對決中和「時間如果能這樣停止就好了陶斯 (이대로시간이멈췄으면좋겠어 테리우스)」合唱 Clazziquai《Romeo N Juliet (로미오와 줄리엣)》,甜蜜和諧的嗓音被評審團稱讚讓人忘了歌曲的原唱是誰,並一致認為這一對是「偶像對決」,雖然 YooA 最後遺憾地以三票之差落敗拿下面具,但收放自如的歌唱實力仍震驚了在場的評審和觀眾,而她也演唱了韓英愛《犀牛 (코뿔소)》,再次獲得好評歡呼。

先前曾以藝人評審團身分出演《蒙面歌王》的 YooA 也發表了出演感想:「以前坐在評審團的位子看,覺得舞台上的他們就像飛翔的鳥一樣,站在這裡唱歌我也覺得自己成了鳥,真的非常開心」,並說道:「我其實很喜歡搖滾樂,聽過我唱歌的人都會覺得我的聲音是比較悠悠柔柔的,想要打破那種偏見,所以唱了《犀牛》,以後也會透過用心做喜歡的音樂,成為帥氣的歌手回到各位身邊,請記得 YooA,謝謝」。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這兩首《Romeo N Juliet》和《犀牛》!

《Romeo N Juliet》

《犀牛》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同時,聽了 YooA 對手「陶斯」的歌聲,姜丹尼爾表示有70%的自信可以確定對方的身分,金九拉說他太謙虛,這種情況下應該要說有99%的把握,於是主持人金成柱問姜丹尼爾是不是認識的人,姜丹尼爾也很肯定地點頭稱是,讓網友們陷入了對「陶斯」真實身分的推理,透過他的站姿、拿麥克風的手勢和聲音三個線索,韓國網友的答案幾乎都指向了與姜丹尼爾所屬同一個團體的黃旼炫,你們覺得呢?

陶斯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另外,姜丹尼爾也在金成柱的要求下和「面具男」進行了「無劇本舞蹈」對決以及學「陶斯」撒嬌,一起來看看吧!

「無劇本舞蹈」對決

學「陶斯」撒嬌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