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為答謝粉絲!iKON 全新單曲《RUBBER BAND》音源公開

iKON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1月25日發行的正規二輯《Return》主打歌《LOVE SCENARIO》連續五週佔據韓國各大主要音源排行榜一位,為答謝粉絲,他們特別錄製了全新單曲《RUBBER BAND (고무줄다리기)》,並於昨日 (5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RUBBER BAND》歌詞描寫面臨分手的戀人,並以橡皮筋來比喻彼此之間緊繃且隨時可能斷裂的關係。由 iKON 隊長 B.I 和師兄團 WINNER 成員 MINO 聯手打造。雖然未能拍攝 MV,但 iKON 表示對歌曲進行了歷代級編舞,也會上音樂節目宣傳,希望粉絲多多期待。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RUBBER BAND》吧!

(影片來源:fastandfurious996@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 宣傳海報:0102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