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丁海寅4日來台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暖男魅力融化全場粉絲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丁海寅4日來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是丁海寅出道以來首次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看起來有些緊張,卻是誠意十足,對粉絲的要求更是來者不拒,暖男魅力融化台下觀眾。

當天的活動上,丁海寅抽出幸運粉絲進行視訊,結束後站在座位的粉絲喊話,希望可以跟丁海寅自拍,遭到主持人阻攔,但丁海寅卻招手要粉絲上台,更親自走到台下和粉絲自拍,令全場觀眾羨慕不已。

丁海寅首次辦見面會,許多好友都為他錄製祝賀影片,除了同公司的劉在錫、N.Flying、AOA,還有曾一起在《當你沉睡時》中合作的 Suzy 也特別錄製影片獻上祝福,最後播出丁海寅親自錄製介紹自己出場的影片,接著丁海寅就從觀眾席驚喜現身,演唱韓文版的《朋友》,最後一句更是特別用中文演唱,雖然發音不盡完美,但認真的模樣仍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見面會最後,粉絲們也特別準備了應援影片,以及用排字排出「I♡U JHI (我愛你 丁海寅)」,讓他相當感動,並表示:「我為了忍住眼淚很辛苦,因為今天只想讓大家看到『SMILE』(見面會主題),不過現在心情有點激動。」,他也將感謝的心情寫成親筆信,向粉絲表示:「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見面會結束後,他與兩千名粉絲擊掌,看到有行動不便的粉絲,也特地走下台握手寒暄,展現暖男魅力,活動也在溫馨的氣氛畫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