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iKON 新曲《RUBBER BAND》與 WINNER MINO 合作,海報公開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RUBBER BAND (고무줄다리기)》,今天 (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海報。

《RUBBER BAND》由成員 B.I 以及 WINNER 的 MINO 聯手作詞、作曲,YG Entertainment 透露:「這首歌想告訴大家 iKON 與 WINNER 不是『競爭者』而是『同伴』,兩隊合作的作品之後也會越來越多,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RUBBER BAND》是為慶祝 iKON 正規二輯主打歌《Love Scenario》連續佔據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特別獻給粉絲們的驚喜禮物,YG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是驚喜發表的,所以很可惜沒能拍攝 MV,不過會有全新的編舞,也會上音樂節目宣傳,請粉絲們期待。」

另外,iKON 全新單曲《RUBBER BAND》將在3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