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為感謝粉絲支持與喜愛,iKON 兌現承諾將於3月5日發表新單曲

iKON (縮圖)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1月25日發行的正規二輯《Return》主打歌《Love Scenario》至昨日 (28日) 已連續佔據韓國國內八大主要音源排行榜一位,iKON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梁玄錫近日曾多次在個人 Instagram 上表示為了感謝 iKONIC 正在準備驚喜禮物。

昨日,YG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Facebook 突襲公開了一張預告照,宣布 iKON 將於3月5日發表全新單曲,兌現答應粉絲的承諾,粉絲們也因為沒有預想到在發行正規二輯之後會以如此迅速的速度推出新曲而感到驚喜不已。

公開的照片僅可看見一雙以藍色背景為底襯托、緊拉著紅線的手,除了日期外尚未公布其他發行資訊。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