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正信、美娜、權玄彬、林娜榮演出新戲《Summer Guys》

《Summer Guys》主演
圖片來源:Soompi

CNBLUE 正信、Mina、權玄彬和林娜榮將演出新戲《Summer Guys》!

《Summer Guys》是韓國文化內容振興院挑選的2020年新媒體計畫,講述四名年輕人聚在一起復興海攤上的老雞尾酒吧的故事。目前已確認將由 CNBLUE 正信、權玄彬、gugudan 美娜雨林娜榮領銜主演。

此劇將由 Netflix 戲劇《My Runway》導演、曾擔任奉俊昊《末日列車》助理導演的許燦 (音譯)執導。導演說:「卡司群與角色相符到彷彿演員是直接從劇本中跳出來,希望這卡司群能延續到第二季。」

《Summer Guys》可以說是韓國版《女狼俱樂部》(Coyote Ugly) 與《雞尾酒》(Cocktail) 綜合體,主要元素由青年、舞蹈與音樂組成。戲劇背景設定在濟州島,製作組甚至與當地旅館合作搭建出一家在電影拍攝後可營運的雞尾酒吧。拍攝已於20日在濟州島展開。

製作組也表示:「由於劇本和製作的口碑不錯,儘管原作尚未完成,中國翻拍版已經開始籌備了。我們計畫以 OSMU (One Source Multi-use,一源多用) 的形式使用此內容 IP,讓此劇能發展出許多季以及衍生劇。我們會努力滿足觀眾期望,之後《Summer Guys》將透過 OTT 服務 (一種串流服務) 全球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