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 迷你二輯《0+1=1》先行曲《I.P.U.》MV 預告公開

Wanna One
(圖片來源:《I.P.U.》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0+1=1 (I PROMISE YOU)》回歸的 Wanna One,將於3月5日搶先發表與粉絲見面的第333日紀念特別曲《I.P.U. (약속해요)》,MV 預告今天 (2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

公開的預告中,成員們各自被小熊娃娃、錄音帶、氣球、蛋糕、禮物盒… 等物品包圍,接著又出現在同一個房間裡相依而臥,呈現出11人一體的意象,最後更展現了一段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可愛、帥氣… 多種面貌加上背景音樂中不斷重複的那句「我答應你」歌詞,令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另外,Wanna One 的特別曲《I.P.U.》將於3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而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則將於3月1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