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張根碩、韓藝璃 SBS 新劇《Switch》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張根碩、韓藝璃《Switch》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C-JeS Production

張根碩、韓藝璃主演的 SBS 全新水木劇《Switch-改變世界 (以下簡稱 Switch)》完成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Switch》2月7日於一山 SBS 製作中心的電視劇練習室進行首次劇本練習,這是演員們與製作組第一次齊聚的活動,張根碩、韓藝璃、鄭雄仁、曹熙奉、崔在元、安勝完、申度賢…等演員和白雲哲、金柳賢編劇,以及南泰鎮 PD (節目總監) 皆有出席,連續四個小時的練習,讓大家看到充滿個性的角色與爆發力的演技。

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張根碩,雖然對角色有很多苦惱,練習期間也顯得很緊張,但他很好地詮釋出「極與極」完全相反性格的兩個角色,展現出屬於角色的感情;飾演熱血檢察官的韓藝璃也徹底地研究、分析劇本,將角色特有的豪爽與可愛感自由地表達出來。即使演員們正認真地練習,但在愉快的場面時,也都會全部拍掌大笑,讓人感受到「Switch 軍團」的力量,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製作組表示:「由第一次劇本練習起,演員們就展現出最強的演技默契,也讓我們再次感受到演員們對《Switch》的熱情真的很厲害。2018年上半年,請大家多多期待傳遞愉快的笑容,與趕快鬱悶感的爽快訊息的《Switch》。」

另外,《Switch》講述在合法和違法的邊界探討正義的故事,將接檔《Return》在三月中旬首播。

張根碩、韓藝璃《Switch》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C-JeS Producti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