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鎰勳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ig wave》第二波自由、休閒風概念照

BTOB 鎰勳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ig wave》,今天 (3日) 公開第二波充滿自由感覺的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依舊是以拍立得的形式展現,但不像首波概念照般有神秘感,而是以磚、牆為背景,拍出鎰勳凝視鏡頭的眼神、走路時低頭的瞬間,簡單的休閒造型,讓人感受到自由的感覺,令人期待新專輯展現專屬於鎰勳的音樂色彩。

另外,鎰勳個人迷你一輯《Big wave》將在3月8日發行,接下來將會陸續釋出更多專輯相關資訊。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