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開播倒數爆醜聞,吳達庶《我的大叔》下車,由朴浩山頂替

吳達庶 朴浩山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STARNEWS

開播倒數爆醜聞,吳達庶從新劇《我的大叔》下車,將由朴浩山頂替,飾演「朴尚勳」一角。

由李善均、IU 等人主演的 tvN 新水木劇《我的大叔》將在21日播出,主演群們早已做過劇本練習並正式開拍,距離播出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卻爆出吳達庶性騷擾的醜聞,tvN 方面也緊急宣布決定讓吳達庶下車,並積極尋找其他演員代替。據悉,朴浩山在收到邀約後很快就答應出演,製作組對於朴浩山穩定的演技也是相當有信心。

另外,《我的大叔》劇情描寫各自過著不同的生活,卻同樣背負著沉重包袱的大叔三兄弟,以及雖然生活圈與他們完全不同,卻同樣經歷過人生苦練的冰冷女人,在觀察彼此的生活的同時,也從中互相治癒的故事,該劇即將在3月21日起於 tv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