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柳真,生日快樂!

柳真
圖片來源:柳真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3月3日,今天是 S.E.S 柳真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柳真 / Eugene / 유진
  • 本名:金楢真 / Kim Yoo Jin / 김유진
  • 生日:1981年3月3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學歷:高麗大學法語法文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丈夫 (奇太映)、女兒 (露熙)
  • 更多柳真相關資訊:柳真

柳真作為女團出身的演員,不管是 S.E.S 時期還是演員時期,都深受大眾喜愛,《美妙人生》、《麵包王金卓求》、《百年的遺產》等都是她的代表作,大概一年一部作品的她,隨著女兒露熙愈來愈長大,她也花了更多時間在家庭方面,2015年的《拜託了,媽媽》是她最近的一部作品,讓人期待她能久違地回歸小螢幕。

除了演技活動外,過去兩年間柳真為了 S.E.S 出道20週年進行團體活動,她與成員們的好感情不時也能透過她的 SNS 確認,希望柳真在照顧家庭的同時,也能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與戲劇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魅力!最後送上柳真在《演藝家中介》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柳真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柳真,生日快樂!
Eugene Happy Birthday!
유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_embed title=”” id=”m0h3jm5ff_g”]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