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選秀淘汰後更成功的明星」,勝利、澤演榜上有名!

勝利、澤演
勝利、澤演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THE STAR)

tvN《名單公開 2017》在20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了「命運的捉弄,選秀淘汰後卻更成功的明星」排行榜,第一名是 BIGBANG 成員勝利!

勝利在2005年時參加神話與可口可樂合作的 Mnet 選秀節目《Battle SHINHWA》後,也陸續參加不少經紀公司的試鏡,最後成為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後來勝利和張賢勝 (前 BEAST 成員) 在選拔 BIGBANG 成員的生存節目中落敗,不過在獲得重選機會時勝利獲勝了,也因此有了現在的天團 BIGBANG。

「選秀淘汰後卻更成功的明星」第二名是 2PM 成員澤演,他在2006年參加 SBS 選秀節目《Super Star Survival》,然而在第一集審查委員的追加測驗中面臨淘汰的命運,但澤演不放棄又得到了敗部復活的機會,雖然最後還是遭到淘汰,但他的努力讓他獲得 JYP Entertainment 代表朴軫泳的賞識,並加入旗下開始練習生生涯,並在2008年和準備出道的同門練習生們一同參加 Mnet 製作、記錄他們訓練生活的真人實境節目《熱血男兒》,最終獲選為 2PM 的一員出道。

第三名則是雙人女子組合 ─ 臉紅的思春期,她們2014年曾以四人樂隊「慶北 榮州 鄉村樂隊 臉紅的思春期」參加 Mnet 選秀節目《Super Star K 6》,最後在10強止步。2016年以二人組形式發行出道專輯《Full Album RED PLANET》,主打歌《Galaxy》在發行一個月後逆襲各大音源排行榜,成績驚人。

第四名是 INFINITE 前成員 Hoya (李浩沅),他在2009年參加《Super Star K》徵選通過初賽,遭到淘汰後選擇與 Woollim Entertainment 簽約,並在2010年作為 INFINITE 成員出道,但2017年他決定退團專注於演員事業,現在也活躍於電視劇和舞台劇中。

第五名是演員朴慧秀,她曾在2015年參加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 4》,唱功出眾備受關注,清秀的外貌更被封為「小高賢廷」,雖然最後於10強止步,但仍和經紀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簽約,從出演電視劇《龍八夷》開始展開演員路,現在也進軍大螢幕挑戰電影。

另外,第六名到第八名則分別是曾經參加 Mnet《Voice of Korea Kids》的演員李秀敏、在 Mnet 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敗部復活,現在作為 TWICE 成員活動的 MOMO,以及曾經參加過《Super Star K》的演員金玟錫。

MOMO

金玟錫

看到這些經歷過選秀失利卻更努力闖出一片天的明星們,大家是不是也受到了很大的鼓勵呢?希望他們未來也都能一直走在花路上!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BS NEWS、news1、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