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Ricky,生日快樂!

Ricky
圖片來源:Ricky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7日,今天是 TEEN TOP Rick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Ricky / 리키
  • 本名:劉昌炫 / Yoo Chang Hyun / 유창현
  • 生日:1995年2月27日
  • 身高:172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湖西藝術專門學校
  • 更多 Ricky 相關資訊:Ricky

Ricky 雖然今年才23歲,但已經是出道第八年的前輩歌手,主要以 TEEN TOP 團體活動為主的他,最近開始專注準備新專輯與四月舉辦的歐洲巡迴演唱會。但除了團體活動,也有進行個人活動的他,原本只有參與音樂劇,直到去年首次挑戰演技出演網路劇《有一天突然間》,展現他童星時期所累積的演技力。

另外,Ricky 也經常為成員、好友作品與活動應援,不久前去看了「TEEN TOP 成功的粉絲」高田健太公演,還有親身到現場為同公司參加《THE UNIT》的綠賢應援,甚至與綠賢到處旅行,即使如此他也不忘為了粉絲們而努力運動健身,讓人期待總是給人可愛感的 Ricky,未來將會散發更成熟的魅力!

最後送上 TEEN TOP《Love is》Ricky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Ricky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Rick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리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