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抓著鶴腿嘰嘰喳喳鶴少年」真面目公開!

PENTAGON Hui
Hui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25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抓著鶴腿嘰嘰喳喳鶴少年 (학다리 잡고 삐약삐약 학가이)」的真面目,正是打造《PRODUCE 101》的《Never》和 Wanna One 出道歌曲《Energetic》… 等熱門歌曲的大勢人氣作曲豆* ─ 男團 PENTAGON 隊長兼主唱 Hui!

Hui 上週和「壓歲錢少女 (세뱃돈소녀)」合唱 Trouble Maker《Trouble Maker》勝出,在本週進行的第二輪比賽中又再度以超帥氣的 BTS 防彈少年團《DNA》一票險勝對手「達摩大師 (달마대사)」,造就《蒙面歌王》史上最小差距票數的驚險刺激高潮場面,並在第三輪的歌王候補決定戰演唱鄭承煥的《The fool (이 바보야)》。

雖然最後遺憾地以17票對82票的差距敗給強敵「東方不敗 (동방불패)」,與爭奪歌王寶座的機會失之交臂,但他深情的演唱深深打動在場評審和觀眾的心,被稱讚演唱技巧以及思考音樂的角度極富藝術性,音準、感情都處理得非常乾淨俐落,有著吸收歌曲之後,以自己的方式完美消化的能力,獲得了極高的讚譽和評價。

而 Hui 也發表了出演感想:「大家好,我是 PENTAGON 的隊長 Hui,雖然慘敗了,但是這段時間非常用心地練習了,確認自己到底是能唱到什麼程度的人這件事很有趣,全心全意地享受了。」並提到:「我非常喜愛 BTS 防彈少年團的《DNA》,抱著一定要唱一次的決心,也很喜歡評審給的『像青陽辣椒』這句評語,因為在團體活動中每個人唱的部分都是定好的,能夠展現出自己特色的時間並不多,所以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覺得我一直以來努力的事情有了代價,往後也請多多支持 PENTAGON 和 Hui 的各種活動,謝謝。」

最後一起來看看 Hui 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吧!

《Trouble Maker》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DNA》

(影片來源:蒙面歌王@NAVER TV)

《The fool》

真面目公開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註:擅長作詞作曲的偶像。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