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池晟,生日快樂!

池晟
圖片來源:池晟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2月27日,今天是演員池晟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池晟 / Ji Sung / 지성
  • 本名:郭太根 / Kwok Tae Geun / 곽태근
  • 生日:1977年2月2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70kg
  • 專長:演戲、主持
  • 學歷:漢陽大學演劇電影系畢業
  • 婚姻狀況:妻子 (李寶英)、女兒郭智柔 (音譯,곽지유)
  • 更多池晟相關資訊:池晟

池晟在1999年透過《KAIST》出道後,憑著不同類型的作品、不同個性的角色,散發出屬於他的魅力,與愈來愈堅強的演技實力,雖然已出道近二十年,但每次都能展現新面貌,這也令他繼2015年《MBC 演技大賞》後,再度於2017《SBS 演技大賞》獲得大賞,證明他的演技力、高人氣與謙虛的個性。

除了小螢幕後,池晟最近完成電影《明堂》拍攝,這是他暌違三年的大螢幕作品,也是他相隔六年的古裝作品,令人感到非常期待。希望池晟在休息、顧家的同時,也繼續出演更多作品,讓大家欣賞到他的演技力與多樣化的面貌!

最後送上 SBS 為池晟剪輯的近年角色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池晟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池晟,生日快樂!Ji Sung Happy Birthday!지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Catch@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