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Ricky,生日快樂

Ricky

2月27日 — 今天是 TEEN TOP 成員 Rick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Ricky / 리키
  • 本名:劉昌炫 / Yoo Chang Hyun / 유창현
  • 生日:1995年2月27日
  • 身高:172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湖西藝術專門學校
  • 更多 Ricky 個人檔案:Ricky 資料版

Ricky 是 TEEN TOP 的領舞、副主唱,有著可愛外貌的他還是「假忙內」,常常被誤以為是隊中的忙內,而 Ricky 其實是童星出身,他小時候曾出演過戲劇、MV,之後加入 TOP Media 練習後才以 TEEN TOP 成員身份出道。剛出道時 Ricky 在舞蹈方面比較出眾,而隨著時間過去,Ricky 在唱歌方面也進步不少,雖然節目上機會比較少,但在演唱會上都能欣賞到他的歌唱實力。

Ricky 一直都沒有很活躍的個人活動,但不久前他首次挑戰音樂劇,參與《小伙子蔬菜店》在韓國與日本的公演,這代表著能夠讓更多人看到他的唱歌與演技實力。不管是舞台上或是舞台下,Ricky 雖然可愛,但同時也變得比以前更成熟,希望未來能看到 Ricky 向各方面發展、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另外,也期待 Ricky 繼續透過 SNS 分享自拍、照片,讓粉絲們知道他的近況!

最後送上 Ricky 為學生粉絲們特地準備的可視電台,大家亦能前往 Ricky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Rick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리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eenzOnTop @YouTube
圖片來源:Ricky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