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歌手品牌信譽」二月結果出爐,Wanna One 三度蟬聯冠軍!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HIGH CUT@Instagram)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近日公開「歌手品牌信譽」二月排行榜,根據2018年1月23日至2月24日間,就歌手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45,708,528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

最終由 Wanna One 獲得第一名,這也是他們從去年12月以來三度蟬聯冠軍,可見 Wanna One 屹立不搖的人氣;第二名至第五名則分別為 BTS 防彈少年團、EXO、Red Velvet、SEVENTEEN。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榜單吧!!(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二月歌手品牌信譽排行榜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Wanna One
  2. BTS 防彈少年團
  3. EXO
  4. Red Velvet
  5. SEVENTEEN
  6. TWICE
  7. MOMOLAND
  8. BLACKPINK
  9. IU
  10. 善美

註: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