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電視藝人報導

《無挑》「六六歌3」H.O.T. 演唱會最高收視達到19%!

(縮圖)H.O.T.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Facebook

MBC《無限挑戰》24日播出「週六週六我是歌手3-H.O.T. 篇」下部,公開眾所期待的 H.O.T. 回歸演唱會全貌,創下驚人的高收視率!

演唱會中,H.O.T. 帶來了《We Are The Future》、《戰士的後裔》、《Candy》…等多首經典歌曲,就連造型也盡量和當年一模一樣,讓粉絲們彷彿搭上時光機,重回了90年代,不少人一看到 H.O.T. 出場就感動落淚,真的相當令人感動。除此之外,《無限挑戰》成員們也特地學習《We Are The Future》舞蹈,向 H.O.T. 致敬,不過 HaHa 在表演途中摔倒也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

根據尼爾森的收視調查,節目兩部分的收視率分別創下13.7%、14.2%,TNMS 的收視調查則有17.1%、19.3% (以首都圈為主),成為當天所有綜藝節目的冠軍,可見得大家對 H.O.T. 回歸的期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節目的精彩片段吧!

《無限挑戰》版《We Are The Future》

H.O.T. 版《We Are The Future》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