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演員姜棟元將於3月7日來台宣傳新電影《Golden Slumber》

姜棟元
姜棟元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電影《Golden Slumber (台譯:宅配男逃亡曲)》預計於3月9日在台上映,而男主角姜棟元也將於3月7日來台出席電影首映會,為新戲做宣傳!

《Golden Slumber》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暢銷作品,由導演盧東石執導,內容描述一名勤勞又熱心的模範公民宅配男建宇 (姜棟元 飾),某日到光化門附近送貨時,無端捲入暗殺總統的案件,接著展開一連串逃亡的故事,同劇演員還有金義聖、金成均、金大明、韓孝周、尹啟相… 等人。

而這也將是姜棟元出道15年首次訪台,相信喜歡姜棟元的粉絲都非常期待。

另外,《Golden Slumber》的電影首映會售票資訊將會另行公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