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荷妮在平昌冬奧閉幕式驚喜登場,展現精彩韓國傳統舞蹈表演!

李荷妮 平昌冬奧閉幕式
圖片來源:OSEN

李荷妮在《2018 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式中驚喜登場,帶來精彩韓國傳統舞蹈「春鶯舞」,驚艷全場。

《2018 平昌冬季奧運》在25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於平昌奧運體育館以直播方式舉行閉幕式,第一個舞台就是李荷妮帶來的「和平之光 (조화의 빛)」,以韓服造型驚喜登場的李荷妮,帶來朝鮮時代宮中舞蹈裡唯一的獨舞「春鶯舞」,將她的魅力散發到極致。

李荷妮經紀公司表示,在去年10月底收到於閉幕式舞台表演「春鶯舞」提議後,秘密地準備了三個月,這次的表演是與樂團 Jambinai、吉他手楊泰煥合作,帶來適合東西方的融合公演,精彩的舞台讓觀眾席皆為李荷妮的表演送上熱烈掌聲。

結束舞台後,李荷妮也分享感想:「在全世界備受矚目的舞台上,得到展現韓國美的機會,我抱著感謝的心去參與。這次冬奧是在『成為一體的熱情』的標語下所展開的慶典,我們國家的國民們以相同的心成為一體、聚在一起發光,是讓大家看到『韓國能做出新的跳躍』這充滿希望的訊息的時間,令我感到很幸福,希望大家都能 (從表演中) 獲得力量,抱有作為韓國國民的自信,謝謝大家。」

另外,首爾大學國樂系出身的李荷妮不只作為演員活動,同時也作為伽倻琴演奏者活躍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