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徐玄振,生日快樂!

徐玄振《Marie Claire》畫報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現在韓國已經是2月27日,今天是演員徐玄振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玄振 / Seo Hyun Jin / 서현진
  • 生日:1985年2月27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實用音樂系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徐玄振相關資訊:徐玄振

徐玄振作為女團出身的演員,由配角開始慢慢累積經驗與實力,一步步地走上實力派演員之路,從《一起吃飯吧2》開始為人所熟悉,到《又!吳海英》、《浪漫醫生金師傅》與去年的《愛情的溫度》,連續三部作品大獲好評,甚至去年在《百想藝術大賞》中奪下電視部門的「女子最優秀演技賞」,證明她的演技實力與高人氣。

除了持續的演技活動外,徐玄振也不時會獻唱 OST、出演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她新的面貌與魅力,希望今年加入新經紀公司的她,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也期待她不只在小螢幕,也在大螢幕有著亮眼的表現!

最後送上徐玄振在《愛情的溫度》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徐玄振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徐玄振,生日快樂!Hyun Jin Happy Birthday!서현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