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OMOLAND YEONWOO 將出演《偉大的誘惑者》首次挑戰演技

YEONWOO
圖片來源:Dublekick Company

MOMOLAND 的 YEONWOO 確定出演 MBC 全新月火劇《偉大的誘惑者》首次挑戰演技!

《偉大的誘惑者》日前表示,YEONWOO 確定出演,並在劇中飾演權時賢 (禹棹煥 飾) 堂姊權汝敏 (권여민)。汝敏是個精打細算、成熟的女子,是時賢唯一相信並跟隨的家人,讓人期待 YEONWOO 的演技,以及她與禹棹煥的默契。

而《偉大的誘惑者》製作組也表示:「很開心能夠正深受大眾喜愛的 MOMOLAND 成員 YEONWOO 合作,因為這是 YEONWOO 首次挑戰演技,為了讓觀眾們看到好的面貌,她真的非常努力練習,請大家多多關注。」

另外,禹棹煥、JOY… 等人主演的 MBC 新劇《偉大的誘惑者》將在3月12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