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昇延,生日快樂!

孔昇延《NYLON》畫報
圖片來源:NYLON

韓國已是2月27日,今天還是演員孔昇延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孔昇延 / Gong Seung Yeon / 공승연
  • 本名:俞昇延 / Yu Seung Yeon / 유승연
  • 生日:1993年2月27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4kg
  • 學歷:誠信女子大學影像媒體演技學科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TWICE 定延)
  • 更多孔昇延相關資訊:孔昇延

孔昇延是 S.M. Ent. 練習生出身,2014年她離開了經歷十年練習生活的公司,轉型為演員正式出道後,雖然由配角開始,但卻快速地為人所認識,加上出演《我們結婚了》,讓更多人喜歡上這位直率女孩,作品、廣告代言、綜藝節目邀約也接連不斷,光過去一年就出演了三部作品,每次都會展現新面貌與進步的演技力。

出道才四年孔昇延曾先後與劉亞仁、千正明、呂珍九等實力派人氣演員合作,不只如此,她還主持音樂節目、出演綜藝、拍攝畫報,展現多樣化的面貌,她更常常透過 SNS 分享日常生活,讓大家感受到她與家人、妹妹定延的好感情,和對自家寵物的愛,可以說是讓人更認識她,也更期待這位新生代演員未來的活動與作品!

而孔昇延預計在今年內透過與徐康俊合作的新劇《你也是人類嗎》跟觀眾見面,一起期待吧!最後送上孔昇延在《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孔昇延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孔昇延,生日快樂!Gong Seung Yeon Happy Birthday!공승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